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座谈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主持。

  

会上,李忠传达了教育厅关于高校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高校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是“本职”、“机遇”和“挑战”,将是职业院校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要将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开放思想、改革方法、合作研究等。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介绍了自8月26日以来前期我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的具体情况,并对后续申请要点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建言献策,提出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项目申报思路。

  最后,章顺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凝练完善高质量项目,以项目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