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工作运行情况综合评价获评等级为A等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9-18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委托省职成教学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对各职教集团 2020年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我校牵头成立的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评议等级为A等,本次教育厅共评议了47个职业教育集团。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622133ImageC2CBZFAYX9NTGY)RI9{4ZLRE3Q.png

  

  本次我校牵头的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在2020年度职教集团的建设中,无论是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还是其它各类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就。此次在教育厅公布的职教集团备案表中荣获A级评议,也标志着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接下来,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安徽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议任务,进一步提高集团化办学的政治站位,继续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目标,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根本,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模式,优化创新集团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增强集团化办学活力,全面提升集团服务技能安徽建设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