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2023年上半年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3-05-30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为做好我校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2023年上半年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结项类

(1)提交结项报告书及相关的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分开装订,结项报告书A3纸张中缝装订,成果支撑材料A4纸张胶装成册;

(2)提交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项目申请书简单装订,项目申请书和结项报告书分开装订;

(3)准备好现场汇报PPT(8分钟以内),命名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PPT汇报+2023”(加号保留),单独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4)请于6月14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电子材料提交到钉钉“2.7 科研项目结项(中期检查)申请”窗口中,逾期不予受理。

(5)现场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6)所有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填写档案袋归档封面表,表中提交材料信息栏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后打印附在档案袋正面。

2.申请中期检查类

(1)请于6月14日前将我校版式的中期检查表及其佐证材料等,上传至钉钉“2.7 科研项目结项(中期检查)申请”中,逾期不予受理;

(2)中期检查的项目无须参加现场答辩,评审通过后将纸质签名版中期检查表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

3.加强科研项目研究过程考核,请参与评审的项目填写研究活动登记表,从项目立项时间开始,每年研究活动次数不少于4次。研究活动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研讨会、讨论会、报告会、调查活动、实验活动、学习活动等。

4.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通知相关项目主持人按照要求提交材料。

附件1:相关注意事项.doc

附件2: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2023年度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材料文件包.zip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3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