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申报第六批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的公示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3-03-27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六批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芜宣组干〔2023〕4号)文件精神和芜湖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具体要求,学校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和专家评审,现就评审结果向全校进行公示(详见电子政务),公示期为:2023年3月27日至3月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学校对署名的意见和反映将负责调查。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abc.edu.cn。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联系方式:0553-5972770,邮箱:kyc@abc.edu.cn。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