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3-01-13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评奖的奖项分为著作论文奖、咨询服务报告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不分等级,其他奖项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二、参评成果范围

本届评奖参评成果范围是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下列成果:(1)著作(含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等);(2)论文;(3)咨询服务报告;(4)普及读物。具体申报资格与要求,详见《成果奖实施办法》(附件)第十条的有关规定。

三、申报名额及程序

(一)申报名额

本届评奖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可推荐1项。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2.学校组织初评并公示。

3.公示无异议的推荐成果进行网上申报及材料报送。

四、初评申报方式

请拟申报者于2023年2月7日前将《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PDF格式),打包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邮件主题为:第九届高校社科奖+申报人姓名)。

联系人:董冉冉,联系电话:0553-5972770。

附件: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材料.rar


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3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