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征集公告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12-23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和安徽省及芜湖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深入开展重大问题研究,现就有关研究课题进行全校公开征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方向

详见电子政务。

二、申报要求及相关说明

(一)课题负责人应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含博士研究生在读),科研能力突出的讲师也可以申报。课题申报人要根据自身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研究。为确保集中精力开展研究,每位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如同时作为课题参与人,只能再参与一个课题。课题组每位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

(二)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将对研究课题申报书进行审核,按程序择优遴选。专项课题对标校级重点研究课题,每个课题给予1万元的经费资助。研究成果将予以优先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刊发,同时优先推荐课题申报人申报三类以上科研项目。

(三)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结项要求为下列三项中的任意一项:1.公开发表与课题相关的学术论文2篇(含)以上,其中三类论文1篇以上;2.在国家二级(含)以上出版社正式出版不少于10万字的专著类成果1部;3.被市、厅级(含)以上政府部门采用的研究咨询报告,要求研究咨询报告不少于0.8万字,同时需提供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

(四)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并由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负责解释。

(五)请申报人于2023年2月7日24:00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钉钉“2.8 科研项目申报”窗口。

联系人:董冉冉,联系电话:0553-5972770。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材料.rar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