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9-06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46号)文件精神,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定,为做好我校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原则

坚持“四个面向”,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实际,统筹谋划。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学校科研重点,打造科研优势和特色。

二、基本思路

根据安徽省和芜湖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科研与社会服务专项规划,围绕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和职教本科建设等要求,按照“做有组织的科研”的理念,重点建设省部级科研平台,着力打造市厅级科研团队,培育一批高层次科研项目,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强基础、求特色、促服务,不断提升我校科研创新发展能力。

三、项目类型

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按照学科分为自然科学重点/重大研究项目和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重大研究项目两类。

四、申报办法

1.仔细阅读附件中学校申报指南,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并于9月19日17:00前将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2.请申报人于9月18日24:00前在钉钉“2.8科研项目申报”窗口提交电子申报材料(完整版申报书、评审版申报书)。

3.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将对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形式审查,包括评审版匿名审查、项目申报人申报资格审查、项目参与人参与情况审查等,形式审查不通过取消申报资格。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申报指南及申报材料(详见电子政务)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