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全省高校服务安徽创新发展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6-20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集遴选全省高校服务安徽创新发展优秀案例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27号)为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仔细阅读附件中文件通知要求

2.案例要紧扣近10年特别是近5年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与标志性成果

3.案例撰写应站位高、思想深、内容实,具有代表性,经验和措施可复制、可推广,具有较强示范推广作用。案例应按照新闻稿件要求撰写内容聚焦到某项具体工作或成果无需面面俱到见人见事见实效。

4.字数要求1500-2000字并附2-3张图片规格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小于3M

5.请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团队做好案例撰写,并以部门为单位于6月27日17:00前将电子版(每个案例单独以**大学+案例名称命名) 和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附件:  通知和表格.rar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