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6-06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皖科智秘〔2022〕213号)、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20号),为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仔细阅读附件中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参与。

  2. 采用视频形式参赛,由参赛选手按照要求以自主命题的形式进行科普讲解并录制视频,讲解时,选手可借助多媒体等手段丰富舞台效果,录制视频时讲解人需全程出境。

  3. 参赛视频时长(3--4)分钟以内,统一用MP4等通用编码格式,画面比例16:9(画面分辨率为1920*1080),视频内容以“2022年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文字画面起头,依次讲述参赛选手姓名、单位、演讲题目及内容等。

  4. 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拍摄视频,并于6月17日17:00前,将参赛视频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附件:通知文件和报名表.rar






2022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