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省社科联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5-25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的征文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2〕8号),为做好我校此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仔细阅读附件中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参与。

2.会议的主题是“长江文化视域下的皖江区域文化”,拟定于2022年8月在芜湖市召开,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省社科联将根据征文状况,选择紧贴主题、质量较高的论文作者与会研讨。

3.请有意向参加的教师根据附件中参考选题和征文要求撰写论文,并于7月15日前报送征文电子版,以“社科联征文+作者姓名+论文名称”命名,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附件:皖社科联通字〔2022〕8号 关于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的征文通知.pdf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