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4-28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 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皖科智秘〔2022〕144 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8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 年 5 月 21 日至 28 日。

二、活动主题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三、活动要求

1.各部门应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省科技厅组织的各项重点活动,具体见附件省科技厅通知。

2.各部门根据各自专业特色和优势,结合通知主要内容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带动全校师生及合作单位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3.精心遴选各类适合科普活动的科技设施和科普场所。在活动期间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对外开放。

4.注重线上,加强宣传。请各部门充分发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广泛采取直播、微视频、微动漫等方式开展线上活动,加大对科技活动周的宣传。

四、材料提交

请拟开展相关活动的相关部门,在5月4日前,填写附件1《2022年科技活动周重点项目备案表》和附件2《2022年参与开放活动的科研机构和高校备案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请各部门注意保留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视频、图片等各类型的过程资料,及时总结反馈。科技活动周结束后,于6月2日前将附件3《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活动总结报告、影像资料及媒体报道资料打包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附件1:2022年科技活动周重点项目备案表.doc

附件2:2022年参与开放活动的科研机构和高校备案表.doc

附件3: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doc

               安徽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pdf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pdf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