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4-22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五批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芜宣组干〔2022〕7号)》文件精神和芜湖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具体要求为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仔细阅读附件中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

2.申报条件:(1)社科理论人才: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功底,是本专业的学术骨干,在从事芜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特别是在历史文化及哲学社会科学等理论研究和宣传方面取得突出成绩。(2)文化艺术人才:具有比较深厚的文学艺术功底,在文学创作、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戏剧创作表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3)新闻传播人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较高的新闻理论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新闻价值判断力,在新闻采访、编辑、评论、播音、主持或管理等工作中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取得突出成绩。(4)文博非遗人才:入选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或在文物研究、鉴定、保护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取得突出成绩。(5)文化产业人才:具有突出的文化产业经营、创意能力,在经营文化产业中取得突出成绩。(6)网络舆论人才:具有较大的网络舆论影响力,积极传播正能量,在网络舆论引导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3.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月23日(明天)24:00前将《第五批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第五批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申报表》、《芜湖市“鸠兹英才”(宣传文化)人才项目资助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包括:①附件材料目录;个人简介材料;ƒ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的证书或证明复印件;④获得市级以上资助项目证明;⑤申报表中列举的获奖证明、重要成果证明等,其中著作或作品的封面、目录复印件,重要论文(文字)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4.芜湖市社科联为我校分配名额为1名,限额内申报直接推荐,限额外申报将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

附件:申报通知及申报表格.zip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