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 年度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3-24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 2022 年度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皖市监函〔2022〕143号),为做好我校此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仔细阅读申报通知,详见附件1“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 2022 年度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2.我校将统一组织申报工作,请申报人于3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地方标准+申报人姓名)。

申报材料需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包括:

(1)安徽省地方标准立项申请函;

(2)安徽省地方标准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

(3)安徽省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

(4)安徽省地方标准草案(草案应按照 GB/T 1.1-2020 要求编写,明确标准的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修订标准的,需说明拟修订主要技术内容和对应的条款);

(5)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应提供该产品的获批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原质检总局或现国家知识产权局文件),申报标准名称应与获批产品相同;

(6)申报试验标准应提供该单位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的与该成果相关的学术论文;

(7)项目内容涉及专利的,应提供专利的相关证明及专利持有人授权文件,并对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1: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汇总表和任务书.docx


202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