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微视频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3-09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现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微视频的通知》(见附件),为做好我校优秀作品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仔细阅读通知及科普视频制作建议,按照要求推荐作品。

(2)请各有关单位于2022年3月20日前将《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汇总表》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kyc@abc.edu.cn,同时提交参选作品视频及视频光盘2套(作品将不予退还)至弘商楼40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2-0176)皖教秘科〔2022〕39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微视频的通知.pdf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