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校内入库专家的通告

来源: 添加日期:2021-12-08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学校《关于建立校企共建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的通知》(商职院字〔2021〕170号),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是学校和人道酬诚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共同建设的混合制研究机构,主要面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需求,开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方面的应用研究和服务,包括“横向课题”、“纵向课题”和其他技术服务项目。为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智库”服务,根据研究院建设安排,拟建立校内和校外专家库,现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入库专家除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以及必要的应用研究和服务能力外,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高级职称;(2)博士学位;(3)硕士学位并取得中级职称;(4)具有注册会计师、律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造价师等执业资格;(5)取得会计师、工程师、设计师、分析师、经济师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6)其他具有特殊专长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入库专家登记

凡符合入库专家条件的校内教职工,均可据实填报《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入库专家登记表》(见附件)申请入库,经研究院审核后予以登记。本年度《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入库专家登记表》电子表请于12月20日前发送给杨欣老师收,QQ:1053410293;纸质表待审核后统一打印。

三、入库专家管理

入库专家按照《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团队管理办法》的规定管理和考核,参与“横向课题”、“纵向课题”和其他技术服务项目,并根据业绩按照学校科研、财务等管理制度规定给予报酬和奖励。研究院每年对入库专家进行年度考核,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退出专家库,三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入库。研究院每年组织一次专家补选,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入库。

欢迎各位有志于投身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的专家加入!

欢迎各位有志于提升学校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有识之士加入!


附件: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入库专家登记表.doc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

                            2021年12月8日      



2021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