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二级研究所提交技术技能服务清单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1-10-21

各二级研究所:
   根据国家和省主管部门政策文件精神,学校在整合“三平台两基地”基础上,成立了我校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并设立了25个二级研究所。为切实有效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服务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现要求各二级研究所提交技术技能服务清单,统一向社会发布,开展技术开展与咨询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1.各二级研究机构应根据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需求,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任务和自身研究领域,详细规划,制定本研究所技术技能服务清单。
2.技术技能服务清单制定过程应充分调动本研究所成员参与讨论,开展相关企业和社会调研,征询本研究领域专家学者,清单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性和实践操作性。
3.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二级研究机构技术技能服务清单进行论证和评审,评审结果作为开展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评审结果将在钉钉二级研究机构负责人群中公布,同时评审结果将汇编成册对外发布。
4.填写附表1,最迟在2021年10月27日前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1.10.21


附表1: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技术技能服务清单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