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关于委托北京风雅颂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统一办理专利代理事务的通告

来源:科研处 添加日期:2017-07-10

  根据新修订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商职院字〔2017〕74号文)的规定,学校已采用招标办法选定了北京风雅颂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作为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并委托其全权负责学校专利代理事务。现就学校专利代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师生办理专利申请代理的手续和流程

  1、填报信息确认函和技术交底书。信息确认函和技术交底书见本通告附件,师生也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中自行下载,按照要求和提示填写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

  2、确认信息确认函和技术交底书。科研处审核确认信息确认函和技术交底书后发送给代理公司,代理方将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确认回复或提出修改意见。

  3、提交交底材料或补充材料。师生在收到确认回复或修改意见后应在7个工作日内向科研处提交交底材料或补充材料,科研处确认后转交代理公司。

  4、完成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文件及所附材料经双方共同修改确认后,由代理公司及时提交申报并反馈受理电子通知书。

  二、由学校统一集中办理的其他专利代理事项

  依据学校与代理公司签订的《专利代理服务委托合同书》,下列事项由学校统一集中办理。

  1、专利代理相关费用结算。主要包括发明专利申请、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外观专利申请、专利登记簿副本申请等费用,专利年费,专利代理费等。

  2、专利补助申请。学校委托代理公司根据政府资助文件要求,准备相应的资助申请材料,办理专利补助申请。

  3、专利咨询服务。学校邀请代理公司专家每年为师生至少举办1-2次专利知识的培训和相关领域专利知识的分析。学校师生可随时向代理公司指定代理人咨询专利相关事宜。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委托代理的专利事项,所有权人必须是学校,冠有本校名称,专利申请人只能是学校师生。非本校所有权的专利及非本校师生申请专利不在代理范围。

  2、已经以论文等形式公开或已经受理但未公开的技术不能作为专利申报资料。

  3、涉及保密内容的纸质材料,申请人应密封提交,并在密封袋上标明“机密”、“专利”等字样,并亲自送交科研处。

  

  科研处联系人:吕敏

  电话:0553-5971020   手机:17855376207

  QQ:825286459      邮箱:ahszykyc@126.com

  北京风雅颂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联系人:李杨宇

  电话:0553-2111836   手机:18255365524

  QQ: 2217417692    邮箱:2217417692@qq.com

  

  附件:1、信息确认函

     2、技术交底书

                        科研处

  2017.07.10

科研处
2017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