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请为我院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作品投票

来源:科研处 添加日期:2016-12-06

各位师生:

  第五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龚盼盼提交的作品:《一种可拆卸集尘鞋架》(指导教师:王茵雪)将代表我院参加最后的决赛,这是我院参加此项赛事的突破,可喜可贺。根据赛制,公众微信投票作为决赛的一个环节,投票结果将计入决赛成绩。投票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12月15日,请我院师生及时关注“芜湖科技”官方微信支持我院作品:《JS17一种可拆卸集尘鞋架》,为参赛者加油鼓劲,为我院学子点赞。

科研处

2016年12月6日

附:芜湖日报12月2日头版报道《请为芜湖两项重量级科技赛事点赞》

  作为2016年最后两场重量级科技赛事,“埃夫特-哈特杯”首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进入竞争白热化的决赛阶段。即日起,上述两项赛事将开启微信投票通道接受公众投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的方式支持喜欢的作品,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其中,“埃夫特-哈特杯”首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微信投票时间为2016年12月3日-12月12日,市民可关注“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信,为支持的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市场价值奖的项目点赞。第五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微信投票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12月15日,市民可以关注“芜湖科技”官方微信支持喜爱的作品。

  据悉,“埃夫特-哈特杯”首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今年3月开始报名,9月中旬进行初赛。参赛选手共有606名,分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70多个高校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参赛项目总计131项,包含机器人领域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共计631项。经过初赛、复赛两轮PK,共有3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2月14日-15日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举行。

  第五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年4月1日启动报名,截止9月30日,共收到各校报送作品1552件,其中:发明专利作品427件,实用新型专利作品921件,外观设计专利作品207件。本届大赛报名作品实现了驻芜高校全覆盖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赛,共有20各项目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举行。

科研处
2016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