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三平台两基地”所属创新团队、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06

各“三平台两基地”及其所属创新团队、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负责人: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计划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结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考核办法(试行)》(商职院字〔2018〕123号)文件要求,科研与校企合作处组织专家对“三平台两基地”所属创新团队、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开展了期满验收考核,现就考核结果在电子政务系统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4月6日至4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学校对署名的意见和反映将负责调查。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126.com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联系方式:0553-5972770,邮箱:kyc@abc.edu.cn

附:“三平台两基地”所属创新团队、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期满考核结果(见电子政务系统)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