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高校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9-22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皖教秘科[2020]7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2.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

二、申报限额

1.我校2020年度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评审推荐不超过 7 项,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评审推荐不超过 3 项。

2.作为主持人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三、申报条件注意事项

1.请最迟在1012 1200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传至钉钉工作台 “2.8 科研项目申报”窗口中,过时不予受理。

2.重点项目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3. 在研的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申报项目不能与已立项的厅级及以上项目重复。

科研处

2020922

附件:
项目申报书

 


2020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