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科研奖励计算与发放的通告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9-03

各位老师:

    2019年度科研奖励已统计与计算完毕,请仔细核对电子政务系统校务公告栏中附件《2019年度科研奖励计算汇总表》,如有异议请在9月10日前与科研处陈晓燕老师钉钉号联系。另有以下事项请知悉:

    (1) 由于涉及到科研奖励新老文件交替问题,故2019年1月1日之前取得的科研成果执行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试行)》(商职院字〔2017〕74 号),2019年1月1日之后取得的科研成果执行修订后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商职院字〔2019〕78号),其中专利奖励以申请时间为准。

    (2)请集体项目(横向课题、科研项目结项、研究咨询报告)的项目主持人最迟在9月15日在钉钉工作台当前任务“9.2 科研奖励分配表”提交分配表,并将通过审批的分配表纸质版(右上角下载打印,成员签名)送至科研处409董冉冉老师处,未报送奖励分配表的项目奖励将全部打入项目主持人账户。

    (3)本公告同步在钉钉公告中发布;

    联系人:翟建华、陈晓燕  、刘玉林、董冉冉

    联系电话:5972770

    特此通告

                                                                                              科研处

                                                                                     2020年9月3日


2020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