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团队成员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9-18

         

各系、部,各处、室:

    为全面整合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资源,提升学院应用研究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科研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度和保障度,推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依据国家和省主管部门政策文件精神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及《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学院搭建“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创新平台”、“信息工程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和“艺术设计应用研究创新平台”三个平台,设立“徽商文化研究基地”、“现代职业教育研究基地”两个基地,并同步分阶段组建若干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和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创新团队和机构成员按照“能力与素质结合”、“校内与校外结合”、“自荐与推荐结合”的原则择优选拔,凡学院在岗在职的教职工均可自荐申请。

    自荐申请人请认真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团队成员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月22日前将电子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同时将纸质打印表交科研处。

特此通知

附件: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团队成员申请表                                      

科研处

                                      2016.9.18

                               


2016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