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三平台两基地”2020年应用研究项目校内招标通告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1-14

各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成员:

    依据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科研处在三平台两基地范围内共征集到2020年应用研究项目初选选题124个,经平台(基地)负责人集体讨论和评审,现对其中符合要求的89个选题进行招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人须是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同时也是选题所在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的成员。

2、每位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成员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且应该是实质性参与研究的。项目组成员可以是本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成员,也可以是非本机构成员。

3、原则上不接受招标选题之外的选题申报。

4、有在研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与已经作为校级以上(含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称和研究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如有以上情况,查证属实,视为学术不端行为。

5、项目申报人应严格按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申报,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平台基地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参见附件)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平台基地项目申请书(评审版)》(参见附件)。评审版申请书不能出现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个人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进入评审程序。

6、“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列为校级重点项目,级别相当于教育厅一般项目,每项经费总额10000元,全部列入学院预算。请申报人按10000元经费总额分两年编制项目经费预算。项目预算经费以申报书中填写的预算经费为准,请申报人编制预算时慎重考虑。

7、2020年“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从立项批文时间开始计算。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时以申报书中列明的预期成果为验收依据,请申报人填写申报书预期成果时慎重考虑。

8.各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要组织本机构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同时,项目研究成果属于各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所有,平台机构在项目申报、实施和验收时要加强管理,申报人在申报时要加强与平台机构的沟通。

二、申报时间安排

    申报人请务必于2020年2月24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过期系统自动关闭。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经审查通过后随机选取校内外专家进行匿名评审。

    备注:我校处于新旧科研信息对接调试中,新系统还处于安装调试等阶段,科研新系统的启用和使用说明计划于2020年2月20日前在科研工作群中公布,请相关申报人届时关注。科研工作群号:495776296。

    联系电话: 0553-5972770。

 

    附件下载: 
“三平台两基地”2020年应用研究项目校内招标材料文件包

 

 

科研处

 

2020年1月14日

 


2020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