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提交年度工作报告和研究计划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30

各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负责人: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考核办法(试行)》(商职院字〔2018〕123号),请“三平台两基地”所属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提交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一、提交资料说明

    1.2019年度工作报告。请下载附件1中工作报告表格,按表格项目填写。

    2.2020年的研究计划。制定2020年研究计划时,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双高”时期建设思路。2020年为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期满验收之年,验收考核之后,请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负责人思考本机构在我校双高计划中的定位、建设思路等。

    二、相关要求

    1.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是期满考核的重要材料,请按时按质提交;

    2.建设思路是双高时期学校对平台基地整合重要的参考依据,请科学设计和整体思考。

    3.材料提交方式:“三平台两基地”各所属二级机构完成工作报告和研究计划后,同时报送平台基地负责人和科研处,其中于2020年2月29日前发送科研处邮箱:kyc@abc.edu.cn,过时不予受理。

    4.“三平台两基地”所属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在建设思路设计时,要广泛征集成员建议,与平台基地负责人沟通和讨论,定稿后于2020年2月29日前发送至科研处处邮箱:kyc@abc.edu.cn,过时不予受理。

    5.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建设期为三年(2017-2019),计划明年6月份开展期满考核,不参加本次年度考核。

 

附件1:

1.
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年度工作报告

2.
“三个平台两个基地”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一览表

 

科研处

2019-12-30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