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20年科研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1-04

各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校财务处《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的通知》,现将科研项目2020年预算支出工作安排如下:

    1.2018年之前立项的尚未结项的科研项目不再安排编制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请尽快办理结项手续。

    2.2018年立项的科研项目今年年底不能结项的,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可以申请延期一年。请于11月8日(星期五)前提交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可在商贸科研群附件中下载),签名后交科研处。没有提交延迟结项报告书的,不再安排编制2020年预算。

    3.2019年上半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请扣除2019年预算后编制2020年预算;2019年下半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请根据2020年研究计划合理编制预算。

    4.请各位在研科研项目主持人在可使用额度内于11月13日前按照预算编报要求,通过学院预算申报系统(财务信息管理平台-预算系统)完成编报。 

    备注:

    1.预算科目中项目出差所需的差旅费和培训费,在预算明细中要分开;

    2.根据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其中设备费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经费的 20% 。

    3.科研项目预算确保收支平衡和不留缺口,即立项额度与所有经费使用年度合计相等。

    4.预算中要充分考虑资金使用效率,科研处在项目结项中将把资金使用率作为重要的考核指标。

    5.系统中无法显示科研项目信息时(含以往未做预算的项目、2019年度新设立的项目),请在11月8日将项目信息发送至qq:657578430,科研处将与财务处沟通导入系统中,项目负责人再进行预算,发送信息格式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工号+负责人姓名”。

科研处

2019年11月4日

 


2019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