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省教育厅重点项目2019年度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0-30

各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主持人: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科研处将于11月底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结项的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统一进行现场汇报、答辩和结项验收,省教育厅重点项目通过专家答辩方可结项。请计划2019年度申请结项的项目主持人按如下事项进行:

  (1)请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报告书(附件1或者2)及相关的佐证材料(一式二份),结项报告书和佐证材料请集中装订(胶印)。

  (2)请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请书(一式二份),项目申请书需要进行正式的装订(胶印),项目申请书和结项报告书分开装订。

  (3)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报告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命名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立项年度+结项”(加号保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abc.edu.cn

  (5)请项目负责人准备好现场汇报PPT10分钟以内),命名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PPT汇报+2019”(加号保留),单独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abc.edu.cn,请勿与结项报告书和佐证材料一起打包发送。

  (6)请项目负责人于1122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电子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

  (1)现场汇报时间将在科研群(群号:495776296)中另行通知,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关注;

  (2)正式装订的结项报告书和佐证材料、项目申请书(其中1份)用于送交学校档案室备案;

  (3)如果项目负责人以往提交过项目申请书,可以到科研处或学校档案室查找和领回,用于装订制作。送交档案室的项目申请书(胶印版)中项目参与人要求本人签名(存档需要)。

  (4)所有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填写档案袋归档封面表(附表3),表中提交材料信息栏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后打印附在档案袋正面。

 

                                                                科研处

                                                           20191030

附件


我校省教育厅重点项目2019年度结项验收材料文件包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