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芜湖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6-16

各系、部,处、室:

2016年度芜湖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以及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芜湖市行政区划内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民办科学研究机构及各级各类决策咨询研究机构,鼓励与市外高校、科研院所联合申报。

2、项目负责人只限一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限报一项,并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

3、申报项目应符合软科学计划定位要求,能为我市各级决策部门提供针对性、实用性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三、工作安排

1、网上申报。

今年市软科学计划项目将通过一站通行政权力运行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通过(http://www.eqoho.com/qlqdService/index.htm)易企网注册登陆进行在线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

2、时间节点。申报单位网上申报起始时间为2016年6月14日至6月30日。

 

四、申报材料

1、《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附件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学历和职称证明等材料。所有附件材料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确认有效。

3、廉政诚信承诺书(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材料要求。申报书一律网上在线打印,按照申报书、附件材料、项目诚信承诺书的先后顺序胶装成册,一式3份。

5.以上材料请于7月4日前报送科研处。

 

附件:2016年芜湖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科研处

                                        2016年06月16日

 


2016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