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征集2016年“中国.安徽职教论坛”交流论文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6-13

各系、部、处、室:

    现将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关于征集2016年“中国•安徽职教论坛”交流论文的通知》(见附件1)予以转发,请拟参加征文的教职工按以下要求准备和提交相关材料:

1、每人限报一篇论文。论文应符合征文主题,必须包括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写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往年已经参与论坛评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2、按照征文要求格式提交。

  论文格式要求:标题宋体3号字加粗居中;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全部采用尾注形式并具体到文献页码,参照GB/T7714-2005 《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宋体小5号字左对齐;正文宋体5号字,1.15倍行距。作者及所在单位置于文章标题正下方宋体5号字居中。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籍贯、专业学位、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等)置于文章末尾。请投稿作者严格遵循上述格式要求。

2016年9月4日之前将论文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并注明“2016年职教论坛交流论文”。科研处统一申报参加论文评选。

                                           

                                                  科研处

2016年6月13日

附件:关于征集2016年“中国•安徽职教论坛”交流论文的通知

 


2016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