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度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6-08

各系、部,处、室:

    现将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拟参加论文评选的教职工按以下要求准备和提交相关材料:

1、每人限报一篇论文。每篇论文正文字数不少于4000字。正文上方应有论文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下方应有参考文献说明和作者单位、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地址。

2、按照征文要求提交。2016年9月20日之前将论文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并注明“2016年度商科专业委员会征文”,同时将打印稿(A4纸宋体小4号字、行距1.25倍打印)一式6份报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申报参加论文评选。

 

科研处   

2016年6月6日

 

 

 

 

 


2016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