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科研规划项目2016-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6-03

各系、部,处、室:

  现将《关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科研规划项目2016-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我院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申请课题需填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表》纸质一式四份,交至科研处。同时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申报材料的文件名称统一格式为:省份—学校名称—申报者姓名—申报课题全称。

附件: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科研规划项目2016-2017年度课题申报文件包

科研处

2016-6-3


2016年06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