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科研项目调整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6-02

各类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财务处《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调整事项的通知》和学院相关制度规定,现就各类科研项目预算调整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科研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1、为便于财务处按照每一科研项目开设明细账,请所有在研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按照调整后的预算重新编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分年度经费预算表》(见附件1)。

2、已申报2016年招标采购的项目,申报采购的项目和金额不得调整,按原申报数填列;凡未申报2016年招标采购的项目以及2016年新批准立项的项目,2016年预算中不得增加招标采购事项。

3、所有项目2016年及以后年度预算金额合计按照预算经费总额扣除2016年以前所报销的金额计算。

4、应在2016年结项的项目,仅编制2016年预算;已超过结项时间的项目,应先按规定办理延期结项手续,填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延期结项时间最迟至2016年底;已超过结项时间且未按规定办理延期结项手续的,项目将予以终止,不再编列预算,不得再报销相关费用。

5、科研经费项目和会计经济科目请参照《科研经费项目与会计经济科目对照表》(见附件3)按顺序填列,若某类科研经费项目涉及多个会计经济科目,请按照每一会计经济科目分行填列。纵向科研项目和有到账经费的横向项目按照预算经费总额5%编列“管理费”。

6、调整后的预算表请于6月8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文档名为“姓名+2016年预算调整”;有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名的预算表打印稿同时报送至科研处;属于延期结项的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打印稿请一并报送至科研处。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1.2.3

                                                        科研处

                                                      2016.06.02


2016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