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4-27

各系、部,处、室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加强学院科研基础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教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科研处工作计划,报分管领导同意,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专项项目。

二、申报资格

1、凡学院正式聘任的在职教职工均可以申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或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现任辅导员及近三年担任过辅导员的教师可以申报辅导员专项项目,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2、每位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每位教师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组;每个项目组成员(含申请人)建议为3人到8人之间。作为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且应该是实质性参与研究的。

3、有在研的院级科研项目,且到申报截止日尚未结项的教师,不得参加本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与已经作为院级以上(含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名称和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教研类项目不得参与申报院级科研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严格按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申报,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评审版)》(见附件)。评审版申请书不能出现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个人信息,否则视为初审不合格,不进入评审程序。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包括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辅导员专项项目,请申请人在项目类别中填写清楚,鼓励申报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2、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将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和网上匿名评审。申请人需将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都上传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3、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拟定于5月4日(周三)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具体时间在校园网另行通知。请拟申报本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和以后将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老师务必按通知要求参加培训,以后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都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

4、院级科研项目每项经费总额3000元,全部列入学院预算。项目批准立项后,请主持人按3000元经费总额编制项目经费预算。

5、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结题时间最迟到2017年12月31日。特殊情况,最多可申请延期1年。

6、辅导员专项项目应紧紧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范围。

四、申报评审流程

1、2016年4月28日至5月15日,个人上传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处初审汇总。

2、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进行项目网上评审。

3、2016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对评审通过项目在校园网公示。

4、2016年5月30日至5月31日,科研处将公示无异议的拟批准立项的项目材料报分管领导审批,学院发布立项文件。

五、报送时间和材料

  申请人请务必于2016年5月15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过期系统自动关闭。由于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是第一次使用,为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请申报人同时将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并以“姓名+项目名称”作为文档名。批准立项的申请人请务必于2016年6月8日之前将正式项目申请书打印稿(一式两份,A4纸标准版面)、经费预算表及配套电子材料报送到科研处。

附件下载:

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文件包                                                                                                                                                                                     

                                                                                                       科研处 

                                                                                                  2016年4月28日

 


2016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