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社会科学院“首届安徽城市文化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4-19

    为深化对城市文化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更好服务于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经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批准,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今年将主办“首届安徽城市文化论坛”,深入探讨城市文化的基本理论和战略对策,以期推动安徽乃至全国的城市文化传承与创新。该论坛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当代安徽研究所、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会承办,现在开始到6月底,面向全国各地党政机关、理论学术界、企业界征集论文。

      论坛征文主题是“城市文化与文化城市”,主要选题方向是:(1)城市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2)城市文化竞争力评价体系;(3)城市文化承载力提升策略;(4)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战略;(5)城市文化生态建设;(6)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7)城市新兴文化业态培育;(8)城市文化传承与品牌打造;(9)创意型智慧城市培育路径;(10)互联网+城市文化建设模式研究;(11)文化城市建设路径研究;(12)城市文化影响力研究。征文要求有:(1)紧扣征文主题,结合征文选题方向,自选研究选题;(2) 征文应为未发表的原创论文,政治导向正确, 思想观点明确,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学术创新,字数在8000字左右;(3) 注明“首届安徽城市文化论坛征文”字样,以及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信箱等详细信息。

     投稿人需在2016年6月30日前,将征文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厦71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242064116@qq.com和ahcsyjzx@163.com,联系人:徐本纯 许为,电话:0551-63438339 、63438340。

    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优,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论坛,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2016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