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2-12

各平台(基地):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考核办法(试行)》(商职院字〔2018〕123 号),以及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0)》中重点建设项目、教学系部的任务与指标安排,现对“三平台两基地”所属的创新团队、应用研究与服务机构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考核。

    一、考核重点

    1.2018年的工作进展报告和2019年的研究计划提交情况;

    2.开展科研与技术服务的成果完成情况:

    (1)社会服务到账收入。各应用研究创新平台的社会服务到账收入计量可以2018年4月16日和10月15日校长办公会纪要中关于“教职工个人或团队对外开展技术应用服务实行备案登记管理”的决议为依据;

    (2)承接的2017年应用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

    (3)其他科研成果的完成情况。论文、专利或软件著作权等成果以申报2018年科研成果奖励的数据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各平台(基地)负责人向所属团队传达本通知精神,并督促团队及其成员将有关社会服务收入于本月汇入学校账户并办理相关手续;

    2.督促承担2017年应用研究课题的团队成员尽快结题;

    3.提醒团队成员按校园网“关于申报2018年度科研奖励的通知”要求完成成果申报;

    4.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于本月21日之前发送到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

 

 

科研处

2018-12-12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