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项目预算编制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3-20

各教学系(部),各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管理,规范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按照科研工作计划,现将2018年度科研项目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对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在研科研项目经费余额表》(见附件)进行自查,如有异议到科研处或财务处核实。在研项目负责人按尚可使用的预算额度(原预算额度扣除累计已使用额度)编制项目2018年预算。

    2.请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对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立项科研项目预算待编制一览表》,项目预算还没有编制的项目主持人按项目立项经费编制2018年预算。

     3.3月23日前,项目负责人将编制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分年度经费预算表》以“姓名+项目名”为文档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名的纸质《经费预算表》请在3月23日前报科研处。

    各项目负责人请合理安排各项费用,预算的编制应符合学院最新科研经费管理等相关制度的规定,纵向科研项目预算中应按照预算额度5%的比例提取管理费,并在预算表中单独列示。

   

 

    特此通知

      附件
    2018年度科研项目预算编制文件包 .zip

                                                                               

科研处 财务处

                                 2018年3月19日

 


2018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