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三平台两基地”2018年应用研究项目校内招标通告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3-16

各教学系(部),各处、室:

    依据学院《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科研处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了“三平台两基地”2018年应用研究项目选题58个,经平台(基地)负责人集体讨论,并在征求各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意见基础上,拟对40个选题(参见附件1)进行校内招标。现将“三平台两基地”2018年应用研究项目校内招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人可以是我校教职工、兼职教师或各团队合作单位成员。兼职教师或合作单位成员申报的必须有我校教职工参与,执行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相关规定。

    2、每个项目主持人为1-2人,参与人建议5-10人,并适当考虑职称、学历、相关工作经历、年龄结构等。每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且应该是实质性参与研究的。

    3、项目申报人应根据专业和研究方向从招标选题中选择申报课题,可加副标题。原则上不接受招标选题之外的选题申报。

    4、在研的“三平台两基地”2017年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与已经作为院级以上(含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名称和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5、项目申报人应严格按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申报,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参见附件)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评审版)》(参见附件)。评审版申请书不能出现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个人信息,否则视为初审不合格,不进入评审程序。

    6、“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作为院级重点项目,每项经费总额10000元,全部列入学院预算。请申报人按10000元经费总额分两年编制项目经费预算。

    7、2018年“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结题时间最迟到2019年12月31日。结题时应取得下列成果中两项或两项以上:公开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取得专利证书、提交被有关部门或单位采纳的研究报告。

    二、申报及评审时间安排

    1、2018年3月16日至3月23日,申报人上传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处初审汇总。申报人请务必于2018年3月23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过期系统自动关闭。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请申报人同时将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并以“姓名+项目名称”作为文档名。

      2、2018年3月26日至3月30日,进行项目网上评审。科研处从学术委员会专家库中随机选取评审专家,按照评审标准进行匿名评审。

    3、2018年4月2日至4月8日,对评审通过项目在校园网公示。批准立项的申报人请务必于2018年4月10日之前将正式项目申请书打印稿(一式两份,A4纸标准版面)、经费预算表(参见附件)及配套电子材料报送到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三平台两基地”2018年应用研究项目院内招标材料文件包.zip

 

科研处

2018年3月16日


2018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