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3-07

各系、部,处、室: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出《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见附件),请我校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以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申报者应认真阅读《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准确把握项目实施的指导思想和主攻方向;选题时要紧紧围绕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突出针对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力戒低水平重复研究。

    申报者应认真做好课题论证和研究设计,实事求是地填写统一规格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见附件),打印稿(A4纸型打印,左侧装订),4月9日前将电子稿和打印稿报科研处,由校科研处统一报省教科院。

 

    特此通知

 

    附件:
2018年度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文件包.zip

 

科研处

2018年3月7日


2018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