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参加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添加日期:2017-12-12

  12月2日,第六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举行。经前期初赛我校共有7个作品入围复赛,陈雪影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便携式餐盒”经复赛激烈角逐后入围决赛。决赛采用“路演+答辩”方式进行,由高校专家、产业专家、专利专家、创业导师、风投机构负责人等11人共同组成现场评审专家委员会,从创新水平、市场前景、现场表现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同时,200名学生代表用表决器现场投票。我校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组织了36名同学观摩了整个决赛过程。最终陈雪影老师指导的“一种便携式餐盒”作品获得一等奖, 我校选手还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我校陈雪影和孙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得组织奖。

 

 

  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校科研处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并在校内成功举办了我校首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初赛和决赛。通过校内和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活力,为青年大学生展示自我、实现创新搭建了良好平台。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