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教师喜获各类课题立项

来源: 添加日期:2017-12-11

  日前,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网公布了2017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学会〔2017〕7号),我校教师申报的课题有3项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王海生老师申报的《精准扶贫视阙下的高校“互联网+就业帮扶”应用模式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史薇、赵谦2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王锦坤老师申报的四川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获得立项。龙志勇老师申报的课题“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获得2017年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类委托研究项目立项。

  吴竞鸿老师申报的课题“高职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得中国商业经济学会2017年度职业教育专项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孙颖荪、夏名首、黄义兵3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专项研究课题立项。

  李剑、陈小云2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年度一般课题立项。曹琳、李金霞、程张根、史薇4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全国商科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

  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并喜获立项,展示了我校教师的学术科研水平,体现了我校教师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科研探索精神。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