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分工会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重温革命先辈在艰苦岁月中的奋斗历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发挥工会群团组织功能,团结引导分工会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追光》。


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和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何孟雄二人短暂而壮丽的一生,表现了“英雄”夫妻在革命早期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通过此次观影,工会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日中国的和平和发展是最可敬的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地走向未来。

(胡瑾/文;程硕/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