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李忠到“五个一”工作联系点会计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8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出席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主持。


今年会计学院毕业生1136人,受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会上,王珠强汇报了截至8月31日会计学院总体就业情况和未落实毕业去向的特殊群体学生就业意向、求职进展情况,对暑期特别是8月份以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忠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会对就业工作的要求,肯定了会计学院暑期以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继续统一思想和认识,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后阶段的后续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全院所有教师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在就业冲刺月期间,会计学院严守“四不准”就业纪律,全员动员,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推进就业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利用校友优势和社会资源,通过线上招聘、访企拓岗等举措,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帮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密切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辅导和岗位推荐,按照“一生一策”原则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截至8月31日,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已达到91.2%。

(程硕/文;程硕、刘诗捷/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