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31日,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老师树立了敬业报国的人生理想,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教书育人作为党员教师的努力志向,将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洪流中追求个人理想。


       爱国与拥护党的领导是高度一致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关键作用,为“双高”建设赋能助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