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计学院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居于领导核心地位、为什么能唤醒民众凝聚人心、为什么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什么能始终处于不败之地四个方面展开。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师德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在场的党员老师围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谈一谈什么是心目中的好老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汤倩老师用心理学理论中的“自我”“本我”“超我”概念理解好老师,认为把本职平凡的工作做好做细就是一名好老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学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中解析心中的好老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作总结发言,认为好老师应该具备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学生的能力并且要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汇聚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谱写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刘诗捷/文;姜晨等/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