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征兵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征兵政策宣讲力度,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同时助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7月1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秋季征兵与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学生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珠强主持。

首先,王珠强介绍了秋季征兵工作初步安排,围绕征兵政策、应征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会计学院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让更多同学了解参军入伍政策,清楚应征手续流程,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并同参会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大家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随后,王珠强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包括毕业生去向核查,专升本考试阶段性调查,脱贫低保等困难家庭的帮扶等,对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珠强最后强调,辅导员一定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以生为本,为生尽职,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走好“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服务好学生。

本次会议落实了学校征兵宣传工作,使毕业班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学校“双高”及“职教本科”建设。

(张之君/文;程硕/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