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贺百年华诞回顾光辉历程 建千秋伟业起航崭新征途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10月13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会计学院党总支安排,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赵春宇老师作了题为《贺百年华诞回顾光辉历程 建千秋伟业起航崭新征途》的主题党课,全院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

赵春宇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如何指导当前工作三个方面讲授。首先,赵书记回顾百年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凝练出中国共产党四个伟大建党精神;其次,总结经验并提出开创美好未来的新征途中需要坚持的“九个必须”;最后,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体党员教师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目标任务,努力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亮点。同时,把学习党史同师德师风专项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提升育人功效。


(吕能芳/文,吕能芳/图,王珠强/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