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930日,正值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薪火相传的奋斗精神,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教师以及专业学生观看烈士纪念日特别报道及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来缅怀曾经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捐躯的烈士英雄,整个仪式过程庄严肃穆。整个仪式,党员教师和专业学生用心感受着英烈的事迹,用心聆听着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而吹响的号角。

党员老师和学生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丰功伟绩,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开创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