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践初心”庆祝建党 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实施“五大行动计划”,打造“五大美好商贸”,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 6 月29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方林主持。

会议伊始,曹方林阐述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并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先进典型人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率先进行发言。紧接着,与会党员依次对照典型,围绕自身情况,深刻反思自身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党员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措施并表示会坚决践行,完善自我,同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从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竭的动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