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珠强主持。

会上,王珠强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王珠强和丁增稳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两位同志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地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对两位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辣味十足。最后,在表态发言环节,王珠强和丁增稳都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提升自身政治担当和治理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提出四方面意见与建议。第一,聚焦政治引领,强化“政治三力”;第二,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增强融合创新,推进事业发展;第四,强化系统思维,提升治理能力。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内容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实际诚恳,会议开出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将就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程慧/文;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