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园歌手大赛 会计学院喜获金奖

为了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助力学校开展“双高”建设,用丰富的校园文化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于4月2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第十九届“春之声”, “声”在中国, “音”为梦想——校园歌手大赛。其中,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教师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我院会计208班赵晓阳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的演唱技巧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选手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赵晓阳同学所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歌声悠扬婉转,余音绕梁,其歌词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和满足了青年学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我院文化艺术的发展创造了新的辉煌。

(文/金雅兰 图/骆云飞)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