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安徽省2022年度中职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7-15

7月15日上午,我校承担的2022年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电子商务)”省级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教务处处长黄义兵及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47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部分授课教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黄义兵主持。



         郑承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向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阐释了开展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扎实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是落实职教法的重要举措,老师应该坚持学习与研究。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加强交流,努力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同时,他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疫与防暑降温工作。
         段文忠从师资配备、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乐,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为我省中职教育事业增辉添彩。电子商务学院何兴旺老师、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任嫚嫚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
        最后,黄义兵结合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电子商务学院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二是希望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力求让学员快乐学习;三是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交流研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